1113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明德杯”外国语系VS计算机系女篮季军争夺赛于校园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场比赛作为能否挺进前三强的季军争夺赛引起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比赛尚未开始,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簇拥而至,赛场外观众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与呼喊声响彻云霄。随着哨声响起,双方在各自队员的严防死守中寻找着机会,在几次交锋后,外国语系女篮队员逐渐掌握了赛场节奏,开始主动出击,队员凭借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获得了一次又一次进攻的胜利,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赛场的气氛也更加热烈起来。到了第三节,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阶段,计算机系队员们不甘落后追平比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此后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化解了对方的攻势。随着比赛倒计时的临近,赛场气氛开始紧张起来。我系队员在计算机系的一波攻势回防中找到对方队员的破绽,抢球得手后随即展开猛烈反攻,最终伴随着加时赛结束的哨声,外国语系队员不负众望,以51:45赢得比赛的最终胜利。赛场欢腾一片,外国语系女篮成功荣获“明德杯”篮球系列联赛女篮季军。在历尽半个多月的奋力拼搏后,外国语系女篮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时刻。

本场比赛不仅为我们展现了双方队员团结拼搏的可贵品质,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展现了外国语系女篮敢打敢拼,团结共进的风采。比赛终将成为回忆,而外国语系女篮临危不惧,通力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将一直延续。希望外国语系女篮再接再厉,为外国语系赢得更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