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日下午,外国语系教学反馈大会于土南205如期召开。本次大会以实时跟进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学习需求为目的,通过各班代表收集班级学生对外国语系各学科老师教学工作的评价与建议的方式,推进外国语系教学工作良好开展

出席本次教学反馈大会的有: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副主任陈娟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斌峰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念华龄老师,外语系辅导员肖丽老师、陈文福老师,教务处张翔老师,以及各班级的代表同学。

大会伊始,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首先表达了对系内教学工作的关心,且真切希望同学们提出建议,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外国语系整体教学的效率与水平。会程推进,由各班代表逐个有序地发表对负责本班各科目老师的评价与建议,同学们仔细整理班内学生的意见,细分至每个科目,每位老师,针对不同问题,予以相应的细致评价。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也认真记录,并针对当下可以解决的问题给与同学们直接的解决方案,提升问题的落实效率。同时,待各代表同学总结完毕,系主任赵婧老师也针对第二课堂,如学科竞赛和英语角的安排,以及学生学习程度分层的问题向在座其他老师、同学询问意见和想法,引起各位的积极讨论。

本次教学反馈大会,老师针对各班级同学们的意见认真地进行了记录和有针对性的即时解决,破除师生于教学问题的沟通障碍,推进外国语系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达成设定的教学目标,提高教学质量,让老师和同学都更有动力提升自己,创下优异成绩。相信,接下来系内的教学工作将越做越好,使更多的同学同老师一起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共同续写外国语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