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日晚,本学期的第一次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在土建南楼208教室如期举行。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不变的是每周二陪伴大家的英语角。本次英语角围绕新年期间的新旧对比,在交流与讨论中共同欣赏多样年味。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就春节期间发生的事情展开了讨论与分享。面对这个话题,同学们各抒己见,用简单的口语阐述假期趣事,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随后,主持人用几张图片引入“各地特色美食”的话题,外教Daniel与同学们热情探讨,现场氛围更加火热。“新旧交替,年味大赏”,走进新时代,我们也有更多新形式、新花样来展现年味。主持人通过一段有关“五福”的短视频,让同学们直观感受了现代年轻人最有年味的过年方式。活动最后,主持人通过简单的英语游戏将场面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两轮游戏下来,大家都开怀大笑,本周的英语角也在此落下帷幕。

新旧交替,带走的是霉运,带来的是更多的好运气;年味大赏,赏的是新形式的年味,不变的是中国人庆祝节日的心。本次英语角通过简单的分享,将英语与年味相结合,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年味,锻炼口语,激发了同学们用英语表达的热情。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起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英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