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下午外国语系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土南201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主持携手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为同学们就当前考研的形势及要求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伴随社会教育水平不断提升,考研慢慢成为大学生追求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途径,为此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特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期望考研的同学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做好考研的规划。通过本次外国语系教工党支部老师们的动员讲解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直观准确的认识破除了对考研的认识误区从而激发大家立志提升自我加入考研队伍的热情。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考研方面的知识对于院校及具体专业的选择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确切的方向。会议期间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发展的形势以及今年复试的趋势通过对近年考研状况的深入剖析使同学们了解更加专业准确的考研讯息。



考研之路道阻且长唯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在此也希望所有外语学子能够志存高远奋勇向前乘风破浪,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