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校运会海报

暨手绘海报展的通知

各系宣传部:

根据福州大学校运会精神的要求,让海报作为宣传运动精神的一种艺术形式,现决定进行福州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海报绘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前一个月左右将邀请各个系宣传部长开会,就海报展的一些事作讨论,并让其有充裕的时间做准备。原则上各系将各准备一张海报,鉴于各系刚刚重组,实力不均,会上将据各系具体情况而定。

二、绘制海报所需的卡纸一律由院宣传部提供,而所需颜料及其他工具由各系自行解决。各系的海报必须在校运会开始前一周的周天下午18:00点之前送到院宣传部办公室。

三、校运会展出结束后,各系的海报将参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二届手绘海报展、第五届福州高校联合海报巡回展。

四、此次手绘海报展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的系及表现突出者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宣传部

                                            二〇〇九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