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中午,外国语系在机械北楼405举行了学生会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宣布新一届学生会的主席团以及各部新任部长副部长的名单,同时上一届学生会的成员到会与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们进行一个交接。

    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得新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肖翔宇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任命,通过去年一年考察,以及本学期各个方面的考察,最终任命07英语专业的李得新为外国语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07日语专业许樱睿为团委副书记,07日语的胡娟娟、严朝木和07英语的孙大为担任副主席。

    第二项议程为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言,已经退任的学生会成员都发表了感人的讲话,都对这一届学生会寄予了期望,同时也回望了过去一年自己担任学生会成员的感受。

    会议最后,由外国语系团委书记袁晓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上一届的各位成员,感谢他们对外国语系的辛勤付出。特别在会上感谢了上一届主席肖翔宇同学以及主席团成员。同时,他提出了对这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希望大家做活动时,要做到“出工”“出力”“出彩”三个方面,让外国语系的活动达到期望的效果值,并且在这三个方面上做大做强做好。他同时总结了去年一年,外国语系在学生会工作上的成功之处和做的不好的地方。期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继承去年一年做的好的地方,同时吸取去年做的不好的地方的经验教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新一届学生会的团委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解散后,大家合影留念,外国语系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至此圆满完成!

 

                                         外国语系:肖翔宇

                                           200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