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晚七点,我院外国语系在机械北楼401举行2010届新生家长见面会,我系系主任潘红教授主持了本次见面会,一起出席的还有我系副主任苏翊翔副教授、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袁晓建老师和何美玲老师。

首先,潘红教授向家长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各位家长的信任;接着,潘红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外国语系的情况,介绍了外国语系的师资条件,还有等级考试、出国留学等情况。使家长们对外国语系有了更深的了解。

各位家长在轻松的气氛中提出了各自最关心的问题;如大四的就业发展方向,考教师证,各个社会活动,潘红教授、苏翊翔老师、袁晓建老师和何美玲老师都详细地做了回答。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小孩来这里,我们也比较放心,希望学校可以多加管理。”很多女家长最关心的是孩子的安全问题,她们表示安全是第一的,其次是健康,最后是成绩。潘红教授也表示会跟家长多加联系,学生的成绩也可以自行上网查询,让家长放心。最后,潘红教授希望家长也要对自己的孩子严格要求。

本次见面会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潘红主任表示,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培养出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