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下午2点,我系携手与机械系在东操健身广场中心举办“3.7女生节游园活动”。此次活动为了庆祝女生占大多数的外语系女生们的节日,特邀机械系欢度这个节日。

   活动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外语系表演性感的爵士舞蹈,场面立刻活跃,掌声不断。游戏活动的开始给活动增添了更多乐趣,首先,“比手划脚”游戏,在男生女生们的哑谜中,他们诙谐的动作逗乐了底下的同学们。外语系同学演唱《那年的夏天》机械系也表演了歌曲《彩虹》等,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比赛的高潮。“水果沙拉拼盘”活动,男生女生共同合作,参加游戏的同学乐于享受烹饪的乐趣,男生们的细致和女生们的贤淑都展现在大家面前。底下同学也分享着各自的女生节愿望,“看一场日本电影”,“希望得到一个苹果”等,简单的心愿,包含了女生们希望在自己的节日实现自己的心愿,抽中的男生们也表示愿意实现女生们的愿望。最后“击鼓传花”游戏,击中的男女共同表演节目,比赛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圆满取得成功。

   此次活动,我系携手机械系加强了兄弟系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也在互相学习。女生节美好的祝愿在男生们的积极努力中希望可以实现。

外国语系记者团 蒋萍萍

比手划脚游戏

水果拼盘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