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ing an Enquiring Mind in Learning

——Dr. Mei Lin的思维风暴

2011年5月9日晚上19点整,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教育、跨文化交际和语言科学学院应用语言学与对外英语教学系硕士研究生部主任,福州大学客座教授Dr. Mei Lin在我校科报厅举办了一次题为Developing an Enquiring Mind in Learning的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系副主任苏翊翔副教授以及英语专业的同学们。

首先是苏翊翔老师的介绍,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接着Dr. Mei Lin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英语学习中的思维能力的重要性和培养方法,并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将学习方法具体呈现。生动而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Dr. Mei Lin为大家讲解英语学习的注意点,还介绍了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硕士专业,激发了同学们升学斗志。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英文讲座,同学们不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纯正的英语演讲,更从中学到了丰富的英语知识,拓展了视野,亦增添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活跃了校园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