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至诚学院——桑德兰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盛大开营

2013714日早晨,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和英国桑德兰大学共同主办的“至诚学院——桑德兰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在至诚学院机械北楼四楼拉开了序幕。至诚学院院长吴秋明教授、院专职党委书记陈为旭博士、院党委副书记雷石宝老师、院长助理兼两办主任林行老师、团委书记陈小欢、外国语系主任潘红教授和副主任苏翊翔副教授、以及参加夏令营的学生等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开营仪式。

                                               (吴院长致欢迎辞)

 在开营仪式上,院长吴秋明对于英国桑德兰大学副校长Felicity Breet教授和她的同事Katie Louise Tomlinson 以及Joel Webster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次暑期夏令营活动是我院第一次和国外知名大学所进行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对于英国历史文化的感受和体验,更加有利于两个学校今后在其他更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他希望,至诚学院——桑德兰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将取得圆满成功。

 

                  (Felicity Breet讲话)

                   (开营仪式现场)

桑德兰大学Felicity Breet教授对于至诚学院对于他们的热情友好的欢迎和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简要地介绍了桑德兰大学有关学院设置、学科分布等在内的一些基本情况。同时,其他两位英国教师也做了介绍性发言。他们非常感谢能有这次难得的机会前来中国和我院的大学生进行交流和学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