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至诚学院——桑德兰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落下帷幕

 

2013726日下午,伴随着持久而热烈的掌声,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和桑德兰大学联合主的为期两周的 “2013至诚学院——桑德兰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落下了帷幕。桑德兰大学教育和社会学院副院长Felicity Breet教授及其同事,与我院有30余名英语学习爱好者共同见证了本次夏令营的精彩过程。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在英语文化学习和英文表达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此次夏令营活动在各级部门的协调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715日夏令营开始,来自英国的三位外教很快便与我院学生融入一起。开营仪式之后,Felicity Breet教授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基本概况、各系和专业分布以及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等。与此同时,参加夏令营的学生积极介绍我院、自己专业以及生活情况。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外籍教师和我院英语爱好者建立起了友好而和谐的师生关系,为接下来各种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Felicity老师上课

本次暑期英语夏令营时间安排合理,学习任务丰富多样。从大不列颠和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英格兰及其它地域到英国当今青少年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从中英重要节日的对照到中英两国文化的对比,从英语演讲到英文短剧欣赏与表演,再从英文报纸分析阅读到英文歌曲的学习和演唱,这不仅体现了课程设计和编排的多样性,更展现了英语爱好者们在体验当中所释放出来的热情、友情与合作。

青春洋溢的Katie Louise Tomlinson老师和Joel Webster老师的激情讲授和英语爱好者的全身心参与是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最大亮点。JoelKatie讲课方式新颖生动、幽默风趣;教学内容贴近现实生活和学生生活,易于学生接受。他们不畏榕城酷暑、倾心奉献的精神得到了我院参与夏令营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正是有了这三位外教敬业的工作态度,学生很快从羞涩、胆怯和迷惑中走了出来。截至夏令营结束,几乎所有同学都能勇敢、自信地用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感。

 

                                       户外运动学习

与英国桑德兰大学共同举办英语夏令营活动,是我院面向国际化办学理念实施进程中迈出的一步。这次活动的组织,不仅对我们今后的外语教学提供了宝贵了借鉴经验,还为我院学子拓宽了眼界并提供了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