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外研社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三大赛事福建赛区复赛在宁德师范学院落下帷幕。在111日举行的英语演讲比赛中,我院2014级柳心欣同学(指导老师:陈斌峰)取得重大突破,荣获大赛一等奖。而1030日的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中,我院选手也表现不凡,外语系高颖、刘芷源、尹子津(指导老师:熊正、林婧)以及高颖、林纯、张霭儿(指导老师:陈娟、陈斌峰、许洁)分别在阅读和写作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与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赛事。本届外研社杯演讲、阅读、写作三大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近300名选手参加,达到历届之最。外国语系领导与教师对该系列赛事高度重视,通过面向全院选拔口语队队员、小班授课、赛事选拔和赛前一对一强化训练指导,极大地发挥了我院学生的潜能,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