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林琴琼,讲师,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2016年7月,英国桑德兰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学术兴趣与研究方向:文学、修辞学、英语教学等,目前关注儿童文学、话语修辞策略等。

 

开设课程

大学英语(本科基础课)、英语习语与文化(专题课/院选课)、大学英语四级(院选课)。

 

主要著作/论文

1. 《儿童绘本修辞策略的差异化选择》(论文),《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2016年第十期;

2. 《大数据时代独立学院英语教师的职业发展反思》(论文),《海外英语》2018年第十六期。

  

科研项目

1. 主持福州大学科技发展基金资助项目《中西儿童绘本中社会意识的建构及其修辞策略的对比研究》,2015年3月至2017年3月;

2. 主持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社科A类项目(福建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科研专项)《大数据时代独立学院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反思性探讨》, 2015年3月至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