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晚,为欢迎新生,外国语系以“外绎新彩 语熠中华”为主题在音乐厅举办了迎新晚会。外国语系主任赵婧老师、人文艺术系林筠颖老师、计算机系黄福明老师、专业负责人念华龄老师、陈斌峰老师、外国语系党支部于琼书记、专业老师林琴琼、许华蓉、谢熠晗、林敏奋、立花美咲老师、外国语系辅导员陈文福、肖丽老师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主题——燃青春圣火、忆流年岁月及献礼70周年。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燃起大家内心的熊熊爱国热火,现场掌声不断。期间,林敏奋老师带来的个人舞蹈《街头shabby》点燃了现场气氛,立花美咲老师的《樱花纷飞时》唤醒了同学们内心的柔软,外国语系女篮的歌曲串烧也让气氛更加活跃,最后,致敬祖国七十周年的由师生共同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少不了每一个工作人员、表演人员的努力。同学们将他们的热情积极展现给大家,为大家呈上一场精彩的表演。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共同努力,一起建设外国语系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