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我系学生赴马来西亚参加“第二届中马青年互访游学交流活动”行前准备会在北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学生工作处、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及参与互访交流的3名学生共同参加了行前准备会。

外事办公室严敏如主任向3名学生重点强调了外事纪律,提醒大家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并与系里保持密切联系。期望大家利用此次互访交流机会,努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不仅代表自己,更应代表系里、学院、福建乃至中国学子在国际传递积极正面的形象。

学生工作处朱剑雄处长对3名学生表示祝贺,并从政治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行前指导,期望大家在尊重他国文化习俗以及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展现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预祝大家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平安归来。

“第二届中马青年互访游学交流活动”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举办,旨在增进中马两国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我省与马来西亚友好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