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老师备考须知

1.老师之间须事先模拟考试,确保细节无虞后组织学生模拟,不能提早太多跟学生模拟,一般以3天为宜;

2.系里统一安排背诵类、客观题题型为主的课程,16人为一个考场(如遇人数差异,原则上不超过20人);开放式题型可安排多人考场。

3.所有考试建议采用学习通或雨课堂PC界面学生作答(两个平台都可以考主观题),另安排二机位(手机或平板等)45度角监考,学生侧面和手部应纳入镜头清晰监控之中,考试全程音频打开,以防旁边有人说话指导答题。(备注提醒:雨课堂另外IP登录老师端有显示,退出程序也有提示;教师登录可使用微信或QQ,无须身份绑定。)

4.老师们提交方案时列出各自拟定的考试时间,教务尽量安排,如遇冲突,教务安排调整。

  

  

考试开始须向考生宣读

1.考试前15分钟所有考生入场,监考老师根据系统中的学生照片或身份证确认考生身份,确认所有考生出席,若有人缺考,须及时登记;

2.确认身份后不能再接触与考试相关的材料和设备;

3.考完后打开自己的手机相册,确认没有拍照后方可退出考场;

4.如考生2分钟没有出现在屏幕中,考试结束,以0分处理。

5.学习通或雨课堂页面登录后不能退出,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