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外国语系学子执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举办了感恩老师的活动,旨在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情况特殊,但同学们对老师的热爱之情还是由学生代表们很好地传达了,在教师节来临的前几天同学们就展开了关于贺卡及小礼物的筹备活动,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班班长也提前做了准备。学生们先后为系主任、系任课老师及大学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准备了贺卡和小礼物,将其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体现在精心制作的心意卡上。学生代表们悄悄将礼物放在了老师们的桌子上,想要给老师们一个小惊喜。同时,各班同学也在班委的组织下通过赠送礼物等方式为当天的授课老师表达了属于他们的那份感动与感激。



三尺讲台,是老师们施展才华的天地;教学新法,发挥点石成金的魔力。老师们用粉笔和黑板撑起一片蓝天,晚风飘香,远处又是桃李满园,我们会谨遵教诲,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的良苦用心。在此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