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日晚,外国语系学生会换届大会于东教101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对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前任主席团和各部门前任部长带领部员们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同时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陈文福老师前任与现任主席团、部长及新任部员。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朱婷婷对学生会的管理人员及组织结构进行简要介绍紧接着现任部长们通过精彩的ppt演示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并对新任部员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会议中,团委书记陈文福老师上台致辞充分肯定了前任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任部员带去温暖关怀陈老师表示新任部员们可以虚心向前辈求教,及时与部门负责人沟通。对于现任部长则强调:“要多多给予学弟学妹们关爱与指导,端正自身态度,为新部员树立好榜样”。说到这里,陈老师语重心长地提到,“能力不是第一位,态度和人品更为重要”在此由衷希望各位都能够坚持自己热爱的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进步,争做攀登到顶峰的勇者。最后,陈老师为前任主席团成员及前任部长们颁发聘书,对其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外国语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持了系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立足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宗旨共同努力书写外语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