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明德杯外国语系VS材料工程系女篮八强小组赛在校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作为接下来能否成功挺进四强的“生死赛”,赢得外国语系女篮队员们的高度重视。比赛尚未开始,赛场上的观众席已是人山人海,观众们都期待着这两只队伍的精彩角逐。随着哨声的响起,外国语系队员率先获得球权。突防、传球、上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比赛刚开始就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比分始终咬的很紧。在外国语系队员们互相鼓励,积极与教练商讨战术的情况下,球队依靠队员之间默契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成功将比分扳到16:8到队员敢打敢拼精神的感染此时场下的气氛愈发热烈起来,外语系加油的呐喊助威声与进球后的欢呼声汇成一片响彻校园。此时外语系球员也被场下观众的鼓励与欢呼声所感染,进攻的节奏愈发势不可挡,在一次又一次快攻成功拉大了与对手的差距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最终本场比赛以4439锁定胜局,外国语系女篮成功晋级四强.

外国语系女篮二战告捷,队员们不仅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外语女篮的实力,更体现了外语学子敢打敢拼的精神状态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希望队员们能够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为外国语系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