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于土南208室如期举行给同学们搭建更为广泛的课外英语学习平台,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放得到各系同学热烈反响与广泛参与。

活动主讲人梅安娜同学yutuber拍摄的英语vlog为切入点,引入活动主题从贴近生活的话题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使同学们开始积极讨论,随后引出“你是如何学习英语”以及“疫情期间的生活vs现在的大学生活”这两个热门话题。话题一出,同学们各抒己见作为主讲人的安娜同学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并聆听大家的发言,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speakmoreEnglish”目标不断引导同学坚持英语口语练习在日积月累不断进步的过程中提升对英语学习的信心,感受这门语言的魅力随着热烈的讨论互动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后的一则介绍福州美食的英语视频,点燃同学们用英语表达生活以及周围环境文化的热情简练的英文旁白搭配色泽鲜艳的美食为我们带来一场英语视听盛宴。活动最后通过充满趣味的英语游戏使得同学们体会到语言学习在实践中表达的乐趣,更加激发了对英语的学习热情伴随着欢声笑语此次“英语角”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语言是人们交流方式更是是心与心搭建的桥梁。本次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为全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激发同学们语表达的热情,为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供了方向指引。我们也欣喜地看到有更多人参与到“英语角”中来,在交流与互动中不断不断提升自己,感受英语学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