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日晚,为更好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系启动“鹿”程校招活动在东教106教室如期举行。

 迈进暮秋初冬更替时,毕业生们关于毕业去向的探讨如火如荼,就业岗位等诸多问题不可避免。为此,我院外国语系特与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联合开展此次校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21届全系毕业生,设置面试要求、九色鹿介绍、晋升通道,培养方式、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等多个环节,完整具体地向全体参会人员说明了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的实力与办学理念,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九色鹿的老师热情细心地为同学们提供简历排版、HR提问、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帮助,解决了很大一部分毕业生的疑惑。但整个过程并非都是严肃紧张的,间断频繁的互动问答妙趣横生,增添了一份乐趣和亲近,同时也让更多同学被这个热情而积极的大家庭吸引。期间,同是我院外国语系英语专业毕业的九色鹿在职教师讲述了自己和九色鹿相识、相伴、相知的两年时光,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定的指引和建议,让毕业生们避免走弯路。在活动接近尾声时,采取了自愿笔试的形式,为双方沟通架起桥梁,形成毕业生与应试公司的零距离接触。

 在我系高度重视下,此次校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和就业机会,更有助于毕业生们积累经验,找寻不足,在日后不断培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大大推动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