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晚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于土南如期行。本次活动以电影《哈利波特》为主题,将同学们带进了霍格沃茨的魔法世界,赢得各系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活动伊始,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电影中的霍格沃茨学院以及学院的历史文化风趣幽默的语言使得同学们迅速融入到了“魔法世界”中,逐渐的适应了自己的角色”。随后,外教Daniel挥舞着“魔法棒”上台大家分享了自己最想拥有的魔法以及关于电影主题的理解,同时讲述了自己来到中国后特别的生活经历,从一个外教的的视角让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福州紧接着,同学们讨论分享起了自己喜爱的电影情节同时主讲人围绕电影人物抛出问题“你是否有崇拜的英雄人物?又因为什么而崇拜?”同学们踊跃发言,用英语讲述自己喜欢的英雄与英雄们所具有的特质,有的欣赏蜘蛛侠的机智勇敢,有的是钢铁侠的“凡人之躯,堪比神明”所感动……伴随着同学们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本次“英语角”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自开展以来,赢得了学院师生的广泛赞誉此项活动一直秉持着为学生提供英语交流互动平台宗旨,让同学们在交流互动中提升自我,开阔视野。我们希望外国语系“英语角”可以继续发展壮大全院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英语交流平台,将英语角打造成为外国语系的面向全院师生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