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晚,“扬校媒风采,展记者精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一届记者节颁奖盛典于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外国语系记者团荣获“最具影响力公众号”奖和“优秀记者站”奖,同时还受邀代表优秀记者团进行展示。

外国语系记者团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着态度认真严谨,新闻客观真实,投稿高质高效的宗旨,积极做好外国语系相关活动的线上宣传,做外国语系最有力的宣传者,将外国语系的形象更好地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在外国语系记者团成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外国语系在新媒体运营方面取得显赫成就:官方公众号“Hi外星人(fzdxzcxywgy)自创办至今收获粉丝570人,累计阅读量过万。其主要推文为外国语系主办及外国语学生参与的相关活动、节日的宣传科普和系内老师向同学们推广的英文学习公众号的转发,结合专业特色,增强文章的趣味性与学习性;官方微博“至诚学院外国语”、“至诚学院外国语系记者团”合计收获粉丝617人,累计发文794篇,以外国语系相关活动的宣传号召为主,推送活动总结,融合生活日常,紧随网络潮流,引发学生共鸣;团委网共发文63篇,累计点击量18647次,通过发布外国语系相关活动报道及各项活动的喜讯,为全院师生带来外国语系最新动态。外国语系新媒体宣传工作一直保持着高效率高水准的运营,展外语特色,扬校媒风采,积极传递出外国语系奋楫笃行,臻于至善的精神。

记者精神可贵,执笔写出百味。希望外国语系记者团能继续传承记者优秀基因、在工作中融入自己的热情,做前沿资讯的探索者,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外国语系媒体新闻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