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晚外国语系2021届毕业班就业指导——留学介绍会于东教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闽江学院创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李允中(Dr.Tony Y.C.Li),为有意去国外深造的学生对留学前景及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指导。

    当今社会,学历成为求职中的重中之重,学历水平虽然

    能完全体现一个人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但会成为自己求职过程中最具竞争力的因素。会议上,李主任针对于国外留学的前景,毕业后的发展、回国就业方向,申请材料、成绩要求及出国留学的准备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激发了众多与会同学的兴趣,在李主任深入浅出的分析后同学们对留学有了客观的了解。活动最后,在提问环节中,李主任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大会在台上台下热烈的讨论声中下了帷幕。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正确的人生选择与坚持不懈的奋进才是开启未来的钥匙,本次大会不仅让外国语系学子们收获了知识更是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深入的思考。抓住机遇,未来由我们创造,希望所有外国语系的学子能够心怀热爱,踏上征途,共赴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