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尾巴慢慢溜出指缝,即将迎接温暖四月,在四月来临之际,本周二的英语角,我们特此举办了愚人节“特辑”,为四月附上诙谐幽默的开端。

活动开始,外教Daniel和同学们的一声打招呼,便带动了整个活动的氛围,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本次英语角活动!首先主讲人以一段视频,介绍了愚人节的由来,并简要概述了愚人节的历史,并引导大家分享自己在愚人节的经历,趣事重重,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在这片“小天地”畅所欲言。多位同学起立发言,讲述自己内心真实所想,收获小礼物——“明信片”,丹尼尔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主持人总结上半程的激烈探讨后,开始了游戏环节,同学们分成多个小组,一个同学形容,另一个同学猜词,通过游戏的方式大家对于有关“愚人节”的词语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英语角一直所致力于在放松的环境中进行教学,而非单纯的教学,这种不同以往的教学方式,在乐趣中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单词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全英文的语言环境也有助于提高的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

在活动结尾时,主持人播放一个小video——“愚人节整蛊合辑”,载懽载笑中大家感受到了愚人节所带来的欢快,也感受到了英语角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此,小外真切祝福每一位同学都能拥有去“整蛊”自己的至臻友情,每一天都可以沉浸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