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长河奔涌不息,正一步步迈向老一辈口中的盛世中华。4月24日,外国语系“庆党建,迎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在北教学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培养外国语系学子的爱党爱国意识为主旨,不断提升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奉献精神

活动开始前,外国语系34位志愿者就已提前到达活动现场,经过简要安排分工后,志愿者们便细致有序地进行进活动现场布置工作,活动布置现场紧张有趣的氛围更是吸引许多同学驻足询问,迫不及待的想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在紧张的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过程生动有趣,参与者们敏捷的才思和对于党史的独到见解更是赢得了围观同学与老师的掌声。此次活动不仅带给同学们丰富的党史知识,更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我们的党是能够在百年的风雨中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走向如今的繁华盛世的伟大政党,我们更应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成果感到骄傲与自豪。



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的参与者和建设者。经过本次活动的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爱党、爱国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在实践与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