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日至1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外国语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于北教学楼与子兴楼前同步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书写未来"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括制作中国结、“一封至未来的书信”、党史连线等。 活动伊始便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红色丝线在同学们的手中游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体验到了亲手制作中国结的乐趣。一旁的宣传栏也铺满一封封同学们写给未来的信,字里行间都蕴含着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党史连线也带我们重温了党史知识,使我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青年一代应与党同行,在党和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发挥青春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生逢盛世,更应珍惜今日之美好生活,深入感受党的领导对于我们的重要意义。立足新时代,希望所有外语学子能心怀理想,立鸿鹄志,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奋斗中书写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