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日晚,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于土南如期举行。本期英语角以人民币“186元”背后的风景为线索,带领同学们共同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与人文历史文化。



“你知道人民币背后的风景建筑在哪里吗?”“它们的英语名称又是什么?”伴随着主持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地讨论分享自己的旅游经历和经验心得,“Kulangsu(鼓浪屿)”“Qinghai Lake”“Huangshan Mountain”……大家在积极讨论中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在交流中体会到各地的风土人情。外教Daniel在来到中国的这几年里游历过许多地方,他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旅途趣事与心得体会,伴随外教Daniel幽默生动的讲述,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大家观看了“舌尖上的中国”混剪合集视频,深入了解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起源与发展,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地域文化风情。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旅行的梦,或为漫步,看尽人间春色;或为修行,丈量生命长度。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方山水有一方风情。”我们在旅途中陶醉于祖国的壮丽河山,学习体会我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让我们共览中国山水,同筑爱国情怀”正是此次英语角最想传达给大家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