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晚,外国语系英语角系列活动土南202教室如期举行。本期英语角以重返童年,回顾童年经典为主题展开,带领大家一起穿梭时光,畅谈童年趣事。



活动伊始,主讲人以"童年生活里最让你怀念的动画片、游戏或食物"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引入活动主题,话题一经引出就吸引了在场同学的广泛兴趣,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天线宝宝、黑猫警长、洛克王国、赛尔号……"一阵阵讨论声此起彼伏,主讲人也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紧接着,一则经典动画片混剪视频,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看着屏幕上那一个个熟悉的动画人物,耳边响起的一句句经典台词,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在随后的时光漂流瓶活动中,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穿梭时光,回到过去,并让同学们写下对童年的自己想说的话,"You are the best!"应该是小时候的自己收到的最棒的祝福了吧?最后,在一首动听的英文歌声中,本次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英语角以童年回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活动过程中锻炼大家的英语口语,加强实际交流应用能力,也希望日后能用更多热爱英语的同学加入到英语角的活动中,与我们一起感受英语交流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