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晚,外国语系“英语角”活动于土南208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我国各地区的气候特点展开讨论,不仅使同学们对各城市的天气名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还深刻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开始,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我国各地地域差异而产生的不同气候,或酷热干燥、或四季如春、或冰天雪地的气候都与地理环境因素有直接关系,此外主持人还将话题引入了近年来全球各地爆发的各种极端天气现象,为同学们进行深入分析主持人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与日常生活中树立环保理念的重要意义。外教Daniel也与同学们讨论了在日常生活中哪些不经意的行为是对环境的破坏并分享了他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经历活动最后通过“环保DIY”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绿色节约的必要性。环境保护是艰巨而长远的任务,保护环境亦是我们每社会公民的责任,作为青年的我们应积极行动起来我们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本学期“英语角”系列活动此就圆满落幕,活动自开展以来,赢得了学院师生的广泛赞誉,我们希望外国语系“英语角”可以不断发展,为全院同学提供优质的英语交流平台,将“英语角”打造成为外国语系的面向全院师生的新名片让英语角伴随各位英语爱好者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