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至6月1日,外国语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于东阶梯、东教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外国语系辅导员陈文福老师,肖丽老师面向外国语系全体同学针对诚信考试警惕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方面问题开展宣传教育,使同学们对于如何正确对待考试、预防网络诈骗以及在疫情如何做好防控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会议中两位辅导员对相关问题做出如下强调临近期末同学们应积极备考规范自身行为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校园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宿舍中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提出;遇到损坏的设施,及时报修;关乎切身安全利益的问题,多加关注。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严格落实班委严格落实晚间查房工作协助做好相关管理工作提高警惕预防网络诈骗。大学生遭遇网络诈骗的案例在近年来呈现高发态势,在日常学习生活对于网络信息要仔细甄别,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与健康是我们不断奋斗成就梦想的前提关乎切身利益安全的问题我们更应严格遵守居安思危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



随着社会发展与互联网新媒体的普及,在校大学生所面临的网络不安全因素日益增加。在此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为自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