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下午,外国语系教学意见反馈会于土南205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大会以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同学们对于课堂的意见为出发点,通过各班所总结的对课程与任课老师教学工作的评价与建议进行深入交流,从而更好推进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系副主任陈娟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斌峰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念华龄老师,教学办张翔老师,辅导员肖丽老师、陈文福老师,以及18级至20级各班代表。



会议伊始,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首先提出了会议主题,即学生对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各方面教学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婧老师真切地希望会议能反映同学们的意见,促进同学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并期望在交流过程中促进各专业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随后,各班代表将本班同学对课堂的感受、评价和意见进行发表。评价内容涵盖各个科目以及负责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氛围、回答发言情况、作业量以及批改情况等。会议中,各位老师认真地记录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及时与同学们商讨交流,优化方法,致力于在适应学生学习情况的基础上提高教学质量。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对雨课堂的优缺点进行深入讨论,并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雨课堂的使用方式提出解决方案,致力于创建更为高效的高质量课堂。



本次教学反馈会议,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对课堂的意见与反馈及时做出记录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谋求更加有效的授课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外国语系教学工作的更好地开展。相信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外国语系各位师生能携手再创佳绩,共谋外国系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