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日晚,外国语系第一届英语短剧大赛于音乐厅取得圆满成功。本届大赛主题不限,给予参赛选手们充足的发挥空间,吸引了许多富有创新想法和表演热情的英语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大赛特邀英语专业戴凌靓老师、陈斌峰老师、于琼老师、谢熠焓老师、陈文菁老师作为评委,外国语系团委书记陈文福老师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伴随两位主持人对赛程的简要介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小组的演出生动有趣,每位选手都积极融入到角色之中,为我们营造了一场英语话剧的视听盛宴。参赛选手们积极将英语学习与话剧表演融为一体,传递新时代青年青春之正能量,其精彩的表演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来自20级英语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小提琴二重奏,给比赛增添了一丝别样的欢乐。经过一番激烈角逐,《Hua Mulan》小组演员以出色的表现,精心的舞台设计和精美的服饰道具荣获比赛的特等奖。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依次为获奖小组颁发证书与奖品,此次英语短剧大赛在全场大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将英语短剧表演与传统教学模式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升思维创造能力,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合作精神等综合素质。外国语系将始终秉持拓宽外语学子多元文化视野,增强学生语言学习的兴趣与热情的宗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挥洒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