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培养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外国语系于土南201举办党史学习讲座,通过深入开展党史知识教育,使同学们重温党史,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岁月。



讲座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璐洁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引入话题,带领同学们走进党的百年岁月,使得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讲座过程中,郭老师通过“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阐述了党如何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富裕,将新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艰难历程现如今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党与中国人民用勤劳与智慧缔造的中国奇迹。我们党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进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从未褪色。作为青年的一代我们目睹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历程,重温这段历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只有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繁荣昌盛。



一代永远与党同行,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讲座后能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青春之名,书写心中挚爱;以岁月之歌,赞颂百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