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下午,福州大学校党委林生副书记于海峡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对我系世界遗产大会志愿者进行亲切的座谈慰问。



座谈慰问会上,我系2019级英语专业匡姝蓓同学作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代表,向在座各位领导和同学进行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谈到自己作为一个青年志愿者的感想。匡同学表示“作为一名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的学生,能够有机会成为世界遗产大会的志愿者,这是我的荣幸。在世界遗产大会期间,福至诚学院的志愿者将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福州市共青团委员会的宣传部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欲天先生也对本次志愿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校领导能够全面配合支持志愿工作以及对同学们的不努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会议最后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发表讲话林副书记谈到,福州举办这一次世界遗产大会,是中国的底气和自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国家GDP稳步发展的今天中国在世界舞台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作为中国形象和中国名片向世界各地进行展示。因此,林生副书记对志愿者提出若干工作要求:希望在座各位能够践行初心、当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带入志愿工作中;注意形象,要有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品德修养,在工作中不忘提升自己,努力奋斗,增强综合素质;同时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遵守大会纪律。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林生副书记亲切的话语,让在座各位志愿者们备受鼓舞。这些话语也激励所有外语志愿者们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顺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