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新生至。9月11日、1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国语系迎新工作如期展开,外国语系新生们齐聚校园,开启了全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工作分别在怡山校区和铜盘校区展开。为了助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外语系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就集合完毕,怡山校区的志愿者开始布置迎新会场,铜盘校区的志愿者们则乘车前往学校,开始迎新工作。疫情影响,本次2021级新生(含专升本)均采取个人返校形式,以确保校园安全。扫码进校、出示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测温消毒、行李搬运、入宿登记,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入校新同学进行引导。此外,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也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为新同学们提供关心和服务。



本次迎新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系主任赵婧老师和辅导员陈文福肖丽老师更是来到新生宿舍,细心询问新生的入住情况,为新生送去关切问候作为21级新生辅导员陈文福老师也全程参与到迎新活动中对接新生搬运行李协助新生整理安顿坚守在迎新岗位助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至此,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外国语系的老师同学们始终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工作,展现出外语人卓越的风采。在此也希望新同学们能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外语大家庭,共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