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晚七点半,外国语系英语角于土南208如期开展。作为新学年的第一期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近期的社交生活为题展开,展示了疫情影响下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在校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参与到社交活动当中。



活动伊始,主讲人通过相关视频引入主题,带领同学们欣赏网课期间大学生们精彩的在校生活,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你更喜欢哪一个?在休闲时间里,你更喜欢参加校园里的哪些活动?”两个贴近生活的话题一出,大家兴致勃勃,与身边的同伴展开热烈的讨论。外教Daniel也热情地加入到大家的讨论中,为同学们提供讨论思路及纠正单词发音。在他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有趣的社交故事,现场欢笑声不断。Daniel还与大家分享自己对课堂形式改变教学感受,以一个外教的视角讲述自己在至诚校园里经历的富有人情味的故事,鼓励大家勇敢走出“社交舒适区”,体验更精彩的人生。



“大丈夫处世,当交四海英雄”,适当的社交有利于促进自我的深化认识,同时也缩短了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距离外国语系英语角的开展,不仅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水平更为培养大家的交际能力参与意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在新学年里,我们期待看到有更多人参与到“英语角”中来,在交流与互动中不断提升自己,感受语言学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