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了解共青团历史外国语系2020级英语团支部10月11日至30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外国语系20级英语班团支部首先开展线上观影学习团史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片,学习历史经典人物故事,了解共青团历史。之后以团团联动的形式,与外国语系20级英语三班团支部一起开展了“线上双语朗诵团党史”活动结合英语专业的特色学习党团史故事的外语表达同时也回顾了党团在历史中经历的重大事件在了解榜样张太雷的故事后,同学们思如泉涌,以手抄报制作的形式分享自己心中的青年榜样形象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外国语系20级英语班团支部还开展了“团史我来演”活动重演了1919五四运动部分历史通过重演当年北京女大学生组织游行的故事,深入到当时时代背景,体会伟大爱国精神。



筚路蓝缕创伟业,砥砺前行守初心。继承百年历史,不忘初心,再起百年征程。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通过系列活动,外国语系20级英语二班团支部成员将始终把榜样精神贯彻到实践中,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践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未来以最好的风貌迎接百年征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