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系于科报厅召开了“回顾百年奋斗史,展望未来学习路”主题表彰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外国语系主任赵婧老师、副主任陈娟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斌峰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念华龄老师、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戴凌靓老师、党支部副书记于琼老师、辅导员陈文福老师、肖丽老师以及其他任课老师。大会由陈娟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首先对大会进行致辞,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并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随后,大会对英语专业2021年6月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前20名的同学、日语专业2021年7月通过日语等级能力考试N1级的同学以及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挑战赛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技巧,他们表示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只有多思、多记、多练,才会有所收获。紧接着,陈斌峰老师和念华龄老师分别对20级学生进行了英语专四考试和日语能力考试的动员。大会最后,由陈娟老师进行第二课堂活动动员,鼓励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积极参加比赛,通过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胆量。至此,表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对获奖同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而且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对未来真正的慷慨,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希望外国语系的学子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自己的梦想奋勇前进,为外国语系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