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系2021-2022学年上学期教学反馈大会于土南205室如期召开。出席本次教学反馈大会的有: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副主任陈娟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斌峰老师、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念华龄老师,外国语系辅导员肖丽老师、陈文福老师以及各班级的代表同学。



大会伊始,针对前期收集的各年级线上调查问卷,外国语系系主任赵婧老师对同学们反馈的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与在场的各班级代表进行讨论,大家先后提出了一些有关各科老师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等方面的建议,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也认真聆听并记录。随后,系主任赵婧老师、系副主任陈娟老师就其中的一些问题与各班级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当下可以解决的问题给予同学们直接有效的解决方案。大会最后,系主任赵婧老师表达了对到场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且真切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外国语系整体教学的效率与水平。



本次教学反馈大会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需求为目的,使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处理,从而提高了外国语系的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希望同学们同老师一起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共同谱写外国语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