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本学期最后一期英语角在土南208如期举办。外国语系英语角系列活动自开办以来一直秉持着为全院学生提供英语交流互动平台的宗旨,努力做到让同学们在交流中提升自我、锻炼口语、开阔视野。


 

本期活动围绕“character”主题展开,共分为情绪,性格以及性格是把双刃剑三个部分。开场主持人通过引用emo、网易云等常见的网络用语引入主题,并用PPT展示一些有趣的图片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活跃现场气氛。在互动交流时,主持人请同学们对“自己属于哪种人格”这一话题进行思考与讨论,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主动与外教Daniel交流互动。此次英语角在同学们欢快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至此本学期英语角系列活动告一段落。



本学期英语角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每期主题设置都尽量贴近大学生活,从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入手,外教Daniel的配合参与更使得每期英语角活动氛围活跃。专业的老师、全英教学环境和有趣的英语知识讲解,英语角为全院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具特色的学习平台。在各位老师与英语爱好者的鼎力支持下,英语角也逐渐成长并获得了学院越来越多师生的认可。希望通过英语角能让更多同学热爱英语,大胆运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外国语系英语角系列活动将不断优化改进,陪伴英语爱好者们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