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二届记者节颁奖盛典于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外国语系记者荣获“优秀记者站”奖,外国语系学子庄晓燕曾滢洁同学荣获“优秀记者”称号。



本次颁奖晚会由诗歌朗诵、青年通讯社和新媒体中心总结汇报、宣读获奖名单、在场记者宣誓及老师致辞总结五部分组成。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庆祝第22届中国记者节,各系记者团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记者的赞歌》,本次活动在一句句抑扬顿挫的朗诵中拉开帷幕。在青年通讯社和新媒体中心的总结汇报中,我系记者团学习到了应高举发展旗帜,坚持对外宣传工作并不断提升自我水平。自建立以来,我系记者团一直坚持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在各项活动中不断总结经验,发扬记者精神、外国语精神,同时保持高效率、高水准的运行规模,积极展现外语特色,发扬校媒风采,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闻工作者。外国语系记者团荣获“优秀记者站”称号外国语系学子荣获“优秀记者”称号都展现出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努力做好外国语系宣传的决心。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正是有每一位新闻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才推动了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记者精神诚可贵,锋芒执笔写百味”,正是有校园内每一位新闻工作者的记录,我们才能看到至诚校园的绚烂多彩。愿外国语系记者团能够赓续记者血脉,传递记者精神,为外国语系媒体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