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外国语系英语角在铜盘教室A607如期开展。作为铜盘校区第一次英语角,本期活动围绕“What about your character?”主题进行展开。在当下这个共情力极强的大环境里,性格与情绪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同学们的生活,本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该如何正确善用自己的性格,合理管理自己的情绪。



此次英语角分为“情绪”、“性格”以及“性格是把双刃剑”三个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以最常见的网络用语“emo”为切入点,通过引用一些有趣的图片活跃现场气氛。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提出了“在日常生活中什么会使你情绪化?”,“在生活以及学习中你怎样利用自己的性格”等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主持人在讨论期间不时询问同学们的看法,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此次英语角中,我系还邀请到了福州大学研究生李海涛学长、廖国成学长及李西航学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他们为新生们提出许多建议,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解自己性格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的重要性,同时在学习中应如何避免情绪化、更好地投入其中。



本期铜盘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怒中之言,必有泄漏。”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学会合理控制情绪,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生活与学习。同时,我们希望今后铜盘校区的同学们能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英语角活动中,英语角将成为大家交流英语的优质平台,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