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晚七点半,外国语系英语角于土南208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围绕街头涂鸦的构成要素、英文元素和象征意义及其代表的价值观念展开讨论,使同学们加深对街头涂鸦认识的同时,亲身体会到涂鸦文化的魅力。



活动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们简单地了解了街头涂鸦的构成要素和英文元素,同学们积极地发表了自己对街头涂鸦的见解。近几年,街头涂鸦文化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他们以大胆新奇的创作形式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引发了一股街头涂鸦的流行浪潮。随后,同学们展开了对街头涂鸦的象征意义及其代表的价值观念的讨论,外教Daniel老师结合同学们的观点,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街头涂鸦的看法。互动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起在白色短袖上进行了涂鸦设计,表达出各自不同的创作心声。活动最后,外教Daniel老师进行总结。他与大家分享了在自己国家街头涂鸦的受欢迎程度与涂鸦样式,鼓励大家培养发散思维,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



涂鸦是街头文化静止的表现形式,它是来源于人们内心最直接的声音,是一个城市年轻的标志。我们鼓励年轻人能够以不同的形式勇敢地展现个性,积极地表达对生活的态度,而“英语角”也正是形式之一。外国语系每周定期开展“英语角”活动,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表现自己的平台,我们也将不断完善自身,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