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系于土南教学楼召开专题组织学习会,会议由党员主讲人李梦洁宣讲。



活动伊始,主讲人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展开阐述,通过介绍“四个伟大成就”引入主题,使得同学们对党百年奋斗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



正值党的百年华诞,学习会的召开带领同学们共同回望历史、提出思考、总结经验。外国语系学子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到将理论与自身专业知识结合起来,用青春力量谱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