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节,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外国语系在红楼前举行“志愿一起行”活动,鼓励学院全体学生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同学们填写志愿经历表格,分享自己印象深刻的志愿经历。他们还在志愿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投身于志愿服务、奉献于社会、服务于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了使活动增添几分乐趣,外国语系还组织了关于志愿服务的知识竞答活动。参与者从题库中抽取一组题目进行回答,并且能够根据答对的题目数量获得相应的小礼品,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深刻认识并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青年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能够满足“自我实现”的需求,同时也弘扬了社会新风尚、新风气,使个人价值在志愿活动当中得到体现。



志愿展活力,青春存朝气!大学阶段,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不仅应努力学习书本知识,还应主动投身社会实践。成为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是提高自我、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我系学子将始终用心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当中,把每一次活动当成是奉献自我的机会,用自己的能量回馈社会,展现出最好的至诚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