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于2020年11月26日开展的外国语系团委学生会干部作风改良会议上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已全部精准落实。



外国语系学生会在充分认识到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存在的问题后,积极实施改革计划,持续加大改革力度,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在评估工作时,遵循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原则,实施分层分类推进,切实做到把握节奏、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通过“盯办推进、监督问责“体系,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积极推动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对于学生会成员失职失责、落实改革不力、弄虚作假等行为进行责任追究。我系学生会成员在各个方面发挥了表率作用,恪守学生本分,提高自律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始终坚持为学生服务。



通过此次改革,学生会的成员们更加清楚地明白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付出加倍努力,认真把外国语系建设得更好。让我们一起展望外国语系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