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又一次悄然来临,如同蛰伏的猛兽一般席卷福建。一时间大家井然有序的生活被打乱。为遵循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我系立即将线下课程改为线上授课,配合学校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以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由于疫情情况严峻复杂,怡山校区英语角转为线上开展,外教老师和同学们齐聚腾讯会议,为同学们封闭式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



由于疫情影响,英语角临时转为线上开展,虽然面临着时间紧迫和经验不足等挑战,英语角幕后工作者沉着应对即使工作难度增大,他们一丝不苟。主持人们精益求精,多次彩排并修改稿件,努力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志愿者们在线上也积极配合,为前来参加英语角的同学们提供引导和帮助。大家团结一心,是对英语角最好的反馈,也是对疫情防控有力的支持。众志成城,没有迈不过的坎;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山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每一位外语学子的积极配合都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帮助。线上英语角成功举办,是大家共同坚守的成果,也为大家减轻了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相信疫情的阴霾马上就会散去,希望就在前方!外国语系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共盼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