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汇报会在线上展开直播,在本次汇报会中,外国语系以186.25的总得分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五四红旗团委”评选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喜迎建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创新力



在本次汇报会中,外国语系团委副书记陈越华作为汇报人,在科报厅为大家进行了外国语系团委团学工作思路、重点和取得的成效的汇报。演讲中,陈越华同学通过多个方面的内容展现了外国语系团委秉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这一年来,外国语系团委在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服务、宣传报道、文体活动四个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疫情防控方面,外国语系团委也坚持走在前头,积极落实学院各项防控要求。



外国语系团委始终紧跟党走,明确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定位,注重培养和维护共青团员的团员自豪感。一年年,外国语系团委在不断成长;一年年,也有越来越多的新成员加入团委当中。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外国语系会交出令人更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