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晚七点,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在土南207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入夏仪式感”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夏天独有的生机与活力。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视频调动现场气氛,带领同学们寻找关于夏天的美好记忆。紧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对夏天的理解和特有的入夏仪式感展开讨论,外籍教师Daniel也积极参与其中,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看法与观点。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特别的游戏环节——数字陷阱,游戏过程中Daniel和同学们一起互动、比拼,输的人按照游戏规则唱起英文歌,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动的歌喉,大家都沉浸其中,本次活动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



夏天象征着热烈、活力、青春,是一个多元化的季节,有属于其特有的符号。目光所及的碧绿,香甜多汁的冰镇西瓜,香气扑鼻的小龙虾……无一不体现了夏天的美好。本学期外国语系通过开展“英语角”系列活动,从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入手,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同学们搭建学习语的平台,提供学习口语的机会,锻炼了临场能力和思维能力,外教Daniel的参与也使得每期活动的氛围活跃且专业时间过得飞快本学期外国语英语角系列活动到这里圆满结束了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热爱下学期“英语角”活动我们不见不散一起进步!